Usamos cookies: nos ayudan a proporcionarte una mejor experiencia en línea.
Al utilizar nuestra página web, aceptas que podamos guardar cookies y acceder a ellas en tu dispositivo.

V170赛程过半,新任播报员随机崛起

在菜鸡互啄的V级联赛,出头只能靠解说

在菜鸡互啄的V级联赛,出头只能靠解说。

熟悉V.170联赛历史的球迷们都知道,自从上赛季金牌解说+联赛第一殡殒归天(升级)后,解说职位空闲长达半个赛季。日前,JDXC主教练召开新闻发布会,有意接任联赛播报员一职,下面由前方记者带来报道:

问:您好,请先介绍一下自己和球队历史
答:大家好,我是JDXC主教练,接手球队不过第三个赛季,第一个赛季在一个电脑联赛瞎混混,从上赛季起来到了V.170,目睹了两次本联赛8人全勤的盛况,这种情况在V级别里算是很少见的。

问:怎么会想起担任联赛播报员一职的?
答:主要是一个人耍太无聊了,看联赛动态里活人还是蛮多的,而且上赛季的联赛播报还上了中国区HP,蛮自豪的。希望自己的播报能够活跃社群气氛,大家多交流,增进友谊。

问:选取这个时间点,恰逢贵队位列联赛第一,有球迷质疑您有瞎嘚瑟的嫌疑?
答:是的,球迷们说的没错。

问:联赛播报有固定间隔吗?多久会播报一次?
答:没有固定,原则是看心情,当然重点场次会关注,活人pk也会关注的。

问:身为球队教练,兼任播报,会不会在评论时更偏向自家球队?
答:会的。除了自家球队,其余都是(哔——)

问:不好意思,刚才是技术故障,最后一个问题,您对于未来的工作有何期望?
答:希望联赛经理们多多关注,点赞,谢谢大家。

本轮重点关注比赛:(598007459) Vlan vs. Abeth
关注理由:积分相同,中场拦截者vs巴士司机

Abeth,联赛老人,著名巴士司机,541防御阵型爱好者,菊花王。防守强悍中场不虚,惯用全场压迫战术,沿袭尤文图斯“老妇人”的技术特点。有效压缩全场机会的同时严守对面进攻,只要己方有进球基本等于胜利。此战术有效破解方案为远射体系,无奈在V级新手联赛,远射体系远远没有成型,遂在联赛中风头一时无两。

Vlan,本赛季漂度过来的国际友人(貌似),惯用352,球队接手时间不长。但选择352已经说明其充分意识到了中场控球的重要性,中场评级在新手队伍里不能算低。但由于球队经营时间不长,难免出现捉襟见肘的情况,进攻效率与防守硬度皆不能兼顾。主场作战,控球率会有一定保证,但战术方面被全场压制,机会缩减。面对铁桶阵进攻效率低的缺点会极大暴露。本场能取得一个进球已是不易,胜负全在三后卫能否阻挡对面单前锋的进攻。

(598007455) MMUUFC vs. Golden
关注理由:迷失的老队友vs中前场推土机

MMUUFC,亦为本联赛上赛季留任人员,但至今未换教练,阵型352但三围并不突出。可能该教练也出于球队发展的迷茫期,有可能是在训练守门员?不得而知。老队友加油啊!刚把爹!

Golden,教练资历在本联赛中最老,第一推土机,253阵型全军出击,两后卫的意思就是“我不活了你也别想活。”唯一一场败北也是与JDXC的4:5对攻大战中惜败,进球数22个并列联赛第一,实力强劲。目测MMUUFC对其无法造成威胁,又将是一场狂轰乱炸。

2017-02-26 06:06:50, 2030 visitas

Enlace directo a este artículo (HT-ML en los foros): [ArticleID=19992]

 
Server 0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