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samos cookies: nos ayudan a proporcionarte una mejor experiencia en línea.
Al utilizar nuestra página web, aceptas que podamos guardar cookies y acceder a ellas en tu dispositivo.

V170赛后发布会陷入混乱,中外教练劈友谊

左拉大佬说我想红。
云想衣裳花想容,队友想发福人想红。
没毛病。

记者:球迷朋友大家好,我现在在JDXC球场ButcherLand的球员通道中,准备采访一下本次落败的主场队伍主教练,他现在走过来了,您好,请问……
教练:对不起,不接受任何采访(挥手拨开镜头)
记者:看来主教练心情不是很好,我们赛后发布会现场见。

(赛后发布会现场)

记者:教练您好,怎么评价本场比赛(598007462)
教练:比赛很困难,尤其是开场30分钟就1比4落后,这是出乎我们意料的。我队后防线体系的薄弱在对方凶猛进攻下暴露无疑。当然这不能怪小伙子们,他们在随后的比赛中奋起直追,最后以一球惜败,还是值得鼓励的。
记者:看来您对己方球队的后方线不太满意,是否已经有引援了?
教练:…… (望着正在扩建的球场,两行清泪落下来)
记者:评价一下对方教练?
教练:我的老朋友Vlan(呈芮成钢状),战术素养还是很高的。看的出他事前仔细分析过我方阵容,前半程猛攻,后半场由253改为451以保持胜果。但如果不是降低了进攻节奏,我方可能还会被入更多进球,后果也可能更惨。
记者:老朋友?难道不会因为对方将您拉下联赛第一的位置而怀恨在心吗?
教练:我赛前还与对方进行了友好通信,怎么会怀恨呢哈哈哈哈(啪!手边的玻璃杯被捏碎)
记者:请问您赛前与对方联系,是否抱着优胜者心态的沟通?现在被人斩于马下,是否……
教练:我(哔——)

(JDXC教练从主席台一跃而起扑向了记者,摄像机倒地,现场一片混乱,屏幕变为雪花)


本报讯:以下稿件由JDXC主教练提供,为赛前与Vlan教练的友好沟通,已授权本社发布。JDXC主教练特地附上亲笔信:友谊第一,并无怀恨。该亲笔信为血书。

以下为国际友人Velan的采访回信:


1. 自我介绍

大家好!我出生于南斯拉夫,但生活于法国巴黎。在大学期间,我曾去蒙特利尔、加拿大、旧金山学习过,随后在纽约、北京、东京、名古屋生活。从2017年起,我在英国爱丁堡生活了。

2. 为何选择中国作为你的球队起始?之前玩过HT吗?

我曾在06年至11年在HT法国联赛呆过,并连续两个赛季升级(8级到6级),并在6级联赛停留过一段时间。我最终升到了5级联赛,但之后参加工作,交了女友就没有再继续。2013年我搬到了北京,在中国区重新开始了,但只玩了几个月。最终,几个月前我再次开档,系统自动默认我在中国区了。我不确定这次能持续多长时间,但现在已经一个半赛季了,激情回来了!

3. 评价一下你的对手

V170是个十分有趣的组别。我曾搜索过活跃组别,这个组每场比赛都很有竞技性,没让我失望!比踢电脑有趣多了!希望每个人都enjoy the game!

下面说一下我的对手:

MMUUFC:与我同期开始,难以击溃的防卫型队伍,但中前场较弱。我不确定他的长期规划,也看不出他的训练计划

lunengwangchao:绝对的新人,没有转会和友谊赛。目前全队受益于高体能、高忠诚(我上周就痛苦的对阵过),但是长期?经理未必会投入很多,也许需要一个很好的新人指导。


Abath:训练王!人口贩子!可能是训练的边锋?防守坚固中场强悍,但是体能不足。这就让其在比赛末期有机可乘了。我曾试图利用这点,但他的全场压迫让我无功而返,但很幸运我拖到了平局!他在比赛前换过教练,这吓的我够呛。

Golden Wolf:北京国安!进球训练,十分平衡的队伍但攻击犀利。联赛第一的有力争夺者,我对于阻挡他的进攻不报任何希望,唯一的取胜机会就是中场占到巨大优势,但这对于我很难。我没想到他对我开了生死,并且付出了巨大的代价。可敬的对手!希望能在我的主场复仇成功。

JDXC:我的下一个对手!(发稿时比赛已结束)背靠背比赛!显然我说多了不好,哈哈!还没时间深刻研究他,前锋训练,队伍年轻。他赢了Golden Wolf是我没有想到的。显然是一个活跃的经理,而且是惟一一个我认为可以最终晋级的队伍。但如果他真走了我会很想他的。我预计两队的比赛会有很多进球(他猜对了)

4. 再说点啥吧

我在球队创立之初犯过一些错误,所以最近重新开始训练计划了,这让我的球队弱了一些,但我会尽力,尽力分析对手以争取每一场胜利。(我绝不会做出所谓“战略性输球”)

我在法国联赛时,经理们都会在每周预测下周的比赛比分,推荐大家也这么做试一下,很有趣的小互动!

赛场上见!
Velan

2017-03-06 16:11:40, 2095 visitas

Enlace directo a este artículo (HT-ML en los foros): [ArticleID=20013]

 
Server 071